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纪委开展新入职职工廉政教育培训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筑牢新入职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地质力学研究所纪委对新入职职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播放了局属某单位“梅马案件”的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负面清单》,帮助新入职职工全面了解违规违纪行为的危害,认清在日常工作中的底线和红线。
  所纪委书记石森同志对新入职职工进行了廉洁谈话。石森同志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告诫新入职职工要在事业起步期树牢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以案为戒,提高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算好人生七笔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扣好第一粒扣子、筑牢第一道防线。
  通过廉洁培训“第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