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返回首页

邢树文听取分管部门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

2023-01-19

  2023年1月1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邢树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办公室、财务处、地质力学理论研究室、地壳运动研究室、极地与月球地质研究室、能源研究室、地热研究室、矿田构造研究室2022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工作中的问题和风险隐患。
  会议肯定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会议精神落实各项行动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三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典型、学模范,干事业、出成绩,倡新风、扬正气。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地质调查工作的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定位,系统谋划并推进落实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五是临近新春佳节,各部门要专门召开会议,强调并落实好安全、保密、廉政、意识形态、综合治理、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