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喜讯!《地质力学学报》197篇优秀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排名,《地质力学学报》有197篇论文入选该数据库,其中,高被引论文15篇,高下载论文10篇,高PCSI论文17篇。《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地质力学学报》论文被收录情况(部分)
  
  《地质力学学报》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入选证书展示(部分)
  
  
  
  《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衷心感谢本刊审稿专家和长期关注本刊的广大作者和读者,我们将继续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本刊!
  
  
  数据库介绍
  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支持作者成果认领,能够自动生成学者国内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报告,为个人用户申报奖项、职称评比提供佐证材料。另外,提供基于单篇论文评价的科研成果统计功能,为机构的科研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指标介绍
  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
  高下载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1%。
  高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
  
  查询方式
  数据库为入选的高影响力论文提供了收录证书,作者可通过知网个人账号登录学术精要数据库的网址(https://xsjy.cnki.net/)自行下载,并可登录网页查看单篇评价报告。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