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非饱和土力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实验室负责人:梁昌玉

实验室简介

“非饱和土动三轴实验室” 是新构造运动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实验室主要以我所承担的工程地质和地质灾害领域科研项目为依托,主要针对地震荷载、交通荷载等动荷载条件下非饱和、饱和土体的变形破坏特征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实验室拥有GCTS公司STX-200-UN非饱和土动三轴试验系统。

设备简介

STX-200-UN非饱和土动三轴试验系统是由美国GCTS公司研制的国际公认的岩土领域先进的软岩及土工测试仪器之一,其性能指标可满足黄土、软弱土及新近系泥岩等特殊岩土体物理力学测试需求。仪器集成度高,性能指标在同类测试仪器中处于领先地位。该仪器可进行饱和、非饱和土动三轴应力应变全过程试验、循环荷载试验、设定应力路径试验等。

联系方式

梁昌玉,010-88815190,Email:liangchy2010@126.com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