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8级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地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规定和《地质力学研究所研究生管理办法》(地力[2018] 109 号)的相关要求,现将 2018 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1、时间及形式安排

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要求于1220日前由导师及所在研究室自行组织完成,要求由室主任统筹安排,遵循同研究室或同专业统一开题原则;中期考核工作于 20201月底前,由所组成考核小组统一完成(名单详见附件)。

2、材料要求

研究生需要准备相关材料,地科院与北京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材料中的表格使用《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估表》和《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使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表》和《中期考核表》。同时所有研究生需准备课程学习成绩单,培养计划表。

论文开题报告由导师组织完成后,请18级各研究生将培养计划表(一式四份)、开题报告(一式两份)和中期考核表(一式两份)提前填写好相关部分,于1225日前提交至人事教育处。

 

3、中期考核

所统一组成中期考核小组,对2018级全体研究生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进行全面考核,于20201月底完成,具体时间另通知。

4、其它说明

1)因故无法按时完成开题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须提交延期申请,经导师签字说明后,提交人事教育处,由所审定,报院。

2)凡是本次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对其发放等级奖学金;逾期通过者,发放等级奖学金时间以通过中期考核时间为准。

3)有意向硕博连读的研究生,需尽早完成开题报告,届时才能参加报名。

4)相关表格可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教育网页中下载。

5)所有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开题、中期考核流程及专家要求请参看《地质力学研究所研究生管理办法》(地力[2018] 109号)内容

请各研究生导师立即着手准备,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人事教育处

                           2019122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