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关于上报2022年博士后科研工作人员招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各位博士研究生导师: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每年年初需向地科院上报本所全年博士后科研工作人员招收计划。
  博士后招收要求如下:
  1、导师的科研项目必须具备支撑博士后进站开展工作的科研经费及条件,同时具备承担博士后工资、生活住宿等符合国家标准费用的经费预算或开支条件。
  2、导师需保证对招收的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指导工作,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博士后可申请延期,延长期限不超过一年。
  (1)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尚未结题;
  (2)作为骨干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尚未结题;
  (3)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尚在项目资助期限内。
  3、博士后公寓由院研究生部统一管理和分配。应届毕业博士生可按规定申请院博士后公寓;申请不到博士后公寓的可享受博士后住房补贴。
  4、博士后住宿经费由导师课题承担,导师需提前在项目中做好相关租房费用预算,标准为3000元/月。
  5、导师上报博士后招收计划后,由所根据研究领域、人员需求及项目情况进行统一审核,上报院研究生部。
  6、每年进站时间为3月、6月、9月和12月,统一安排博士后进站面试考核。
  请各位博士研究生导师根据需要尽快上报2022年招收计划,务必于2022年3月22日前交到人事教育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腾  电话:88815503
 
  
  
  
  
  
  人事教育处
  2022年3月15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