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19年社会在职人员招聘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4

因工作需要,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于2019年6月10日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和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网站发布了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综合考虑单位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现对部分岗位有关要求调整公告如下:

一、6月10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序号1专业技术岗,专业要求由“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专业”调整为“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其他条件不变。

二、将公告中序号2专业技术岗,专业要求由“地理信息系统/数学地质专业”调整为“地理信息系统/数学地质/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其他条件不变。

三、将公告中序号3专业技术岗,专业要求由“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学专业”调整为“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及相关专业”,取消“锆石测年分析方向”要求,其他条件不变。

四、将公告中序号6的专业技术岗(计划招聘2名),其中1名“构造地质学专业”调整为“构造地质学/矿产普查与勘探及相关专业”,其他条件不变。

五、将公告中序号8专业技术岗,取消“博士后”要求,其他条件不变。

六、将上述调整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9月11日。

 

2019年9月3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