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18年船舶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0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的委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18年船舶租赁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现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WKZB1811BJL500245

2、招标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

招标人地址:北京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11号    联系方式:010-88815575

3、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4、采购内容:2018年单道地震剖面测量、钻探及地应力监测船舶租赁服务(1个包)

5、采购数量、用途、简要技术要求:

项目要求和目的:根据招标单位工作要求,对2018年船舶租赁服务(单道地震剖面测量、钻探及地应力监测船舶租赁服务)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内容。预算金额:人民币162.50万元。

6、投标人资格要求:

a.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和单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同一标包);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b.购买了招标文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次招标项目所委托的中介机构或其附属机构及其相关人员有任何关联,包括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c.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d.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e. 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f. 投标人须具备从事船舶租赁的合法经营权;

g. 投标人须提供拟出租船舶的《船舶检验证书》、《船舶所有权登记证书》.

7、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4月9日起至2018年4月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 下午1:00~4: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盖章)或授权委托书原件(盖章)、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到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212室购买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注:投标人购买文件时,须须填写《开票通知单》(见公告附件),提供投标人的“纳税人识别号、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电话、开户行及账号”,用于开据增值税发票。

8、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投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四层会议室

10、开标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提前到场投标、签到,并出席开标仪式。

11、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四层会议室

12、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13、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4、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12室  邮编:100044

电话:010-88821715    传真:010-88821703

电子邮件:fanjf@minmetals.com

联系人:范俊峰、梁敬保、钱锋、曹常虎

                                              2018年4月8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