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填图等服务采购项目(第7包)特殊地质地貌区填图试点二级项目委托业务施工类-浅层地震勘探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6-07-29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的委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的相关规定,对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16年度地质填图等服务(第7包)特殊地质地貌区填图试点二级项目委托业务施工类-浅层地震勘探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

1、项目编号:0716-1641DK540459/07

2、招标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

3、招标人地址:北京海淀区民族大学南路11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010-68415377

4、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5、采购内容:浅层地震勘探工程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格要求:

7、《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8月1日起至2016年8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 下午1:00~4:00(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高校和科研院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公章)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公章)、上表中资格要求“(5)”要求的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到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另:投标人购买文件时,须提供投标人的“纳税人识别号、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电话、开户行及账号”,用于开据增值税发票。

8、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8月22日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会议室

9、开标时间:2016年8月22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会议室

10、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中国五矿集团D座212室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及方式:范俊峰  010-88821715    传真:010-88821703

11、本次招标各子项目招标经费是国家中央财政预算投资,中央财政预算安排尚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招标人在招标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均有可能对招标文件的相关事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招标人将不会因此对投标人和中标人作出任何补偿,请投标人注意风险。   

 

 2016年7月29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