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掌握使用方法 提升安全能力

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北斗终端使用培训

作者:万亮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能力,按照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北斗终端使用培训。培训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的兼职安全员和各项目组的临时安全员到现场参加了培训,其他业务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人员结合北斗终端实物,系统地介绍了手持和车载北斗终端的特点、功能特性和具体的使用方法,以及北斗星讯APP的下载,手机与北斗终端的连接,功能使用和使用注意事项等等,特别介绍了在发生紧急情况下,如何利用手中的北斗设备进行报位和发送求救信息;同时针对在野外工作中碰到的各种北斗终端实际使用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通过培训,让我们熟悉和掌握了北斗终端使用的方法和技巧,提升了利用北斗设备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