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返回首页

地质力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7-11

  7月7日下午,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党中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浩科主持并做重点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余浩科同志和石森同志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建设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自我革命的力量”为题作重点发言。四名中层干部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抓好学习,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学习,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学习,真正理解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进步、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真正的谋划好所人才工作,不断提升所依法管理的水平,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潜力。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传达学习了第2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