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武威-固原地貌边界带基础地质调查”野外质量检查获评优秀

作者:崔加伟 董晓朋 发布时间:2021-09-18
      按照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工作安排,2021年9月2日-4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联合西北项目办,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宁夏固原现场对“武威-固原地貌边界带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质量、财务、安全、保密等综合管理质量检查。检查组由地质力学所谭永杰副所长带队,专家来自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宁夏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宁夏地质资料馆、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地质力学所等单位。
      质量检查采用室内汇报、专家质疑、资料检查和野外重点路线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组织实施、人员投入、工作进度、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系统检查了各类原始记录资料和管理文件,赴野外开展现场抽查,并围绕项目阶段性成果开展了深入讨论。
      检查组对项目的工作进度、工作量完成情况、原始资料的规范性、野外资料的整理程度、推进区调改革的落实程度以及在武威-固原地貌边界带取得的阶段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较好完成了年度阶段性工作任务,工作进度与设计安排相符,实际投入的主要技术人员与设计相符,工作质量总体符合规范要求,项目实施管理制度健全、三级质量检查到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一致同意通过野外质量检查,评定等级为优秀。
      会后地质力学研究所副所长谭永杰组织科技处及项目组讨论落实了专家组的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项目负责人介绍野外露头现象
项目组与检查组野外合影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