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赴青海锡铁山项目调研

作者:赵卫华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6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邢树文所长一行赴青海省锡铁山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项目工作组。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锡铁山矿业分公司领导、技术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邢树文介绍了地质力学所的业务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锡铁山矿业分公司领导介绍矿山运营情况,提出了矿山深部和外围找矿需求。双方围绕重点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深部和外围找矿、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组陈正乐同志的汇报,对于项目组在高海拔、极干燥的不利条件下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项目组详细传达了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安排,要求项目组要结合实际工作,在野外现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争取优异找矿成果。

项目组感谢调研组的现场指导和亲切慰问,表示要结合野外实际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和技术创新,努力取得矿区找矿新认识。

调研交流会

工作进展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