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赴北京密云地区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万亮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根据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7日-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纪委书记石森同志带队赴首都城市地质安全体检与风险评估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野外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并代表所党委班子看望奋战在野外一线的工作人员。
  检查组对项目组工作车辆、北斗设备、防汛防暑、食品安全、勘查路线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工作组需求,现场对野外作业期间北斗使用、安全平台出队信息调整等进行了培训演练。在项目组驻地,检查组与项目组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野外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项目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