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万亮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全面提升全所职工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防汛、危化品泄露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地质力学研究所于2022年6月21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所领导高度重视,所班子全体亲临演练现场指导,并同职工一起参与演练。
  邢树文所长做了综合应急演练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本次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模拟演练,旨在加强“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安全应急机制,全面提高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牢记“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责任人”,积极推动全所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综合演练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涵盖了消防模拟演练,防汛模拟演练,实验室危化品泄漏事故模拟演练和网络信息安全事故模拟演练。全体参演职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严格遵守演练操作规程、流程,整个综合演练采取分层、分批有序进行,使参演职工进一步熟悉了消防、防汛、实验室危化品泄露和网络信息安全事故等危急情况时的处置程序及操作流程,提升了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参演现场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