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专题调研指导地质力学研究所“四强”党支部建设

作者:赵莎 发布时间:2022-05-07
  4月20日,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一行5人莅临地质力学研究所,调研“四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地质力学研究所余浩科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能源党支部、地质安全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办公室向调研组汇报了地质力学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能源党支部和地质安全党支部分别结合“四强”党支部创建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中取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和工作中的难点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部直属机关党委对所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地质力学所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促进所中心工作,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局党组要求、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政治责任意识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和提升。
  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余浩科指出,近些年来,所党委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基础上,将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到李四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