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办公系统完成升级正式上线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1-10-12

2021年9月22日,地质力学研究所办公系统完成升级正式上线。新版办公系统提高了用户协同办公的效率和质量,增加了PC端和移动端协同办公并发用户数,提升了职工随时随地办公的便利性、及时性和高效性。

办公系统(OA)升级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办公效率和水平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在谭永杰副所长领导下,所信息化室组织实施。OA系统升级自2021年7月启动,历时3个月,分别完成了系统升级、测试和使用培训,2021年中秋节期间完成了旧版数据向新版系统迁移,至此,升级工作全面完成,系统正式上线。

本次上线的OA系统在原G6-V5.80版基础上升级到最新的G6-V8.0 SP1版,用户数从PC端60并发数和移动端40并发数分别增加到80并发数和50并发数;系统功能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一是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达到三级等保要求;二是优化了数据管理与维护,细化了数据的管理粒度,进一步完善了全文检索、统计和查询功能;三是提升了界面友好性和系统的稳定性,系统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流畅;四是拓展与优化了系统新功能(如:人事管理、表单管理、会议管理及目标管理等),满足日常办公与业务管理新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办公效能;五是实现了与财务经费管理系统单点登录整合,用户操作更加便捷,提高了管理的协同性。

下一步,信息化室将继续做好OA系统维护和优化工作,提升办公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持续提高我所业务管理信息化水平不断努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