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纪委书记石森一行赴安徽巢湖检查指导工作并讲授党课

作者:梁明亮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6日上午,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森同志在安徽巢湖“重点地区构造体系及油气页岩气控藏条件调查”野外检查期间,在南方页岩气野外临时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办公室(群团处)杨健主任、科技处王书兵、装备基建处王梦迪等同志参加了学习。

石森同志系统讲述了自党和人民军队初创阶段(1921-1927年)至今(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强调中国共产党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一刻也没有放松对主观世界的改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一以贯之严明党的纪律、整顿党的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担负起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这是百年大党历经风雨洗礼、沧桑巨变而历久弥坚、叶茂根深的一个重要原因。

党课结束后,石森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项目组野外工作给予肯定和慰问,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交流讨论谈心,了解大家的想法与困难。这次党课活动使大家重温了党史、洗礼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在思想上一刻不放松,不忘来时路,正风肃纪,保持清正廉洁。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