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所领导到海南野外党支部为党员讲党课

作者:张耀玲 胡道功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9日,地质力学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谭永杰在检查“海南岛及近海活动断裂与地壳稳定性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期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安排,学习党史,促进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以“第一次国共合作”为主题,为海南野外党支部成员讲党课。海南项目组胡道功、韩建恩等,所科技处吴迪、财务处王韩子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谭永杰同志在党课上带领大家重温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前后的重要历史时期,讲解了大革命失败的经验教训。谭永杰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历史就是为了更好地指导今天的工作,从这段历史中认识到在合作中保持独立自主、平等对话的重要性,落实到科研工作中,就是要坚持认准科学研究方向,以解决国家经济发展的战略问题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