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力学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王书兵 发布时间:2021-02-08

地质力学研究所纪委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疫工作。扎实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纪委关于从政治高度做好新冠疫情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召开纪检审计处全员会议,精心研究制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方案》。

近期,纪委书记石森同志带队、纪检审计处全员参加,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的形式,对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先后对所长办公室(所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条件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办公区门卫室和家属区门卫室,在疫情防控信息、出差人员信息、外来人员信息、每天值班情况、防疫物资、在读研究生情况、食堂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外出登记情况、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情况、门卫处健康宝及体温监测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地质力学所严格落实喷洒消毒、佩戴口罩、测体温、人员登记、健康码查询、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充足,职工餐厅消杀、分批次就餐管控。大家一致认为: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们要坚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部局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高度责任心继续做好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对一些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加强改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