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支部联合活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作者:娄玉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史、国史知识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在全国人民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机,9月24日下午,地质力学所信息室、财务处、能源室、矿田构造室党支部会同党办监审、条保后勤、人教处和李四光纪念馆办公室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位于北京丰台区宛平城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做出的牺牲与贡献,继承伟大的抗战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活动早在9月初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之后开始筹划,各支部安排人员提前网上注册登记,大家事前学习了9月3日上午中央领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相关新闻报道和9月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解。本次活动由各参加支部发动组织,科技信息室支部具体承办。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