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逐梦新时代 书写新华章--地质力学研究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万亮 发布时间:2020-01-2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7日,恰逢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值北方小年,地质力学研究所举办了以“逐梦新时代 书写新华章”为主题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全所近150名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地质力学所邢树文所长发表新年致辞,总结地质力学所2019年在油气勘查、支撑服务川藏铁路规划建设、海口江东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沈抚新区等重要经济带活动断裂调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要求2020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工作部署,确保所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谭永杰、马寅生副所长分别宣布了2019年获得科技成果、人才称号名单和所2019年考核优秀处室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新春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中集体表演华尔兹舞蹈拉开了序幕。本次联欢会节目来源由工会组织各处室抽签决定的团体节目与综合类自选节目相结合,大家自编、自导、自演,有大合唱、小合唱、男女对唱、独唱,交谊舞、街舞、韩舞、肚皮舞、歌伴舞,诗朗诵、快板书、魔术表演等,联欢会还专门为今年退休职工举办了荣退仪式,现场播放他们工作与生活小视频,各自发表退休感言。各类特色鲜明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所领导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演处室代表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等节目,全场职工手持小国旗热情舞动,高潮迭起,掌声、欢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希望、新起点,豪情满怀,责任在肩,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地质力学人向着光明远景顺利前行,逐梦新时代,书写新华章。

大家在这次新春联欢会中展示了才艺,展现了地质力学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新春联欢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歌唱《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落下了帷幕。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