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吴剑芳 发布时间:2019-11-05

“快乐工作每一天,强身健体每一年”。2019年11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所工会组织近40名职工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丰台区西北部,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二字因帝王憩地而得名。公园总面积9.145平方公里,有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12处,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天然景点15处。园内植物种类达到253种,其中优质树种21种,野生花卉30余种。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地形起伏,坡峰错落,沟谷幽深,林木茂盛,山水相依,秋景宜人,是北京生态建设的一大亮点。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健步走和自由行赏秋景两部分组成。大家完成健步走之后,自行三五为伴,或拾级而上,或漫步湖边,或拍照留念,谈笑风生,怡然自得。徽派建筑粉墙黛瓦,三叠瀑布娟娟秀气,行龙谷溪流水淙淙,景点个个优雅别致,令人目不暇接。拦翠台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园中秋景秋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大家都忘却了步行登山的疲惫,兴致勃勃,不忍离去。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开展群众性户外健身与尚景活动,既有助于调动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又有助于增强所的凝聚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氛围。大家要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