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

作者:韩淑琴 马立成 张凯逊 发布时间:2019-10-17

金秋十月,“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向公众开放,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能源地质研究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前去参观学习。

展览以建国以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展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一穷二白的土地上建设富强美丽祖国的光辉历程。在展品、图片、视频旁走过,我们仿佛亲身经历了国家的历史巨变,特别是在我们熟悉的事件、人物面前,大家长时间驻足,仔细阅读:开国大典、北京地质学院的建立、大庆油田的发现、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建国以来英雄模范人物李四光,青藏铁路建设……大家倍感光荣和亲切。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能源地质党支部在职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爱国主义教育,在隆隆钻机旁,在高山原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能源地质研究室职工在展馆前合影

大庆油田会战(杨元元摄)

李四光入选建国以来英雄模范人物

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视频

和青藏铁路合个影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