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举办女职工艺术插花培训活动

作者:冯剑 发布时间:2019-03-12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为更好地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达到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的目的,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工会于3月7日上午,在所北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诗情花艺、魅力女神”为主题的艺术插花培训活动,共计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花艺培训师从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插花礼仪知识,详细介绍了包括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在内的插花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粉玫瑰、红掌、跳舞兰、腊梅、春兰叶、白洋兰、膨莱松等花材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剪搭配,形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精美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达到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