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组织开展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10月26日地质力学所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十三陵科学实验基地隆重开幕,业务处室与职能部门联合组成八支队伍,近140人参加了运动会。邢树文所长,马寅生、张延庆副所长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以“同心谋发展,聚力促创新”为主题,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参与性强,涵盖了拔河、巨人脚步,集体跳绳,众人击鼓、珠行万里等12个项目,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赛场上始终洋溢着团结友爱,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充分反映了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诠释了全员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加深了各部门职工之间了解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干劲, 进一步弘扬了李四光 “爱国、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昂首阔步

赛前热身

步调一致

团结协作

同心协力

奋力拼搏

众志成城

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