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调局直属机关党委到地质力学所开展调研

作者:赵莎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5日下午,地调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建明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人员到力学所开展支部活动,围绕“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李四光纪念馆作用、弘扬李四光精神”进行了座谈调研。

参观李四光故居

局机关党委首先对地质力学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地质力学所的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教育管理严格,专项行动紧抓不放,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干部凝聚力有了很大的进步,党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各项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关键少数同时,将党建工作落到支部工作上来;四是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五是进一步加强防控监督检查,用好“四种形态”;六是进一步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融合。

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余浩科、党委办公室及李四光纪念馆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