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吉林省第四地质调查所王世民所长一行到地质力学所调研

作者:杨健 赵卫华 发布时间:2018-08-22

8月21日,吉林省第四地质调查所所长、党委书记王世民同志一行5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调研,探讨双方合作领域、交流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邢树文所长、马寅生副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业务结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职能定位、总体布局、重点目标和任务、历史传承,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家单位都有着光荣的传统,在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调查工作中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并逐步形成了各自的业务特色和发展优势。双方表示将建立合作机制,依托合作项目在活动构造、工程地质与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等方面协同创新,实现人力资源和技术装备互补,共同为新时代地质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王世民一行还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