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矿产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傅秉锋一行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0日,矿产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傅秉锋同志带人事教育处全处干部一行5人到我所调研人事教育工作并座谈交流。邢树文所长、余浩科书记、马寅生副所长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人事教育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邢树文所长、余浩科书记和马寅生副所长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新形势下我所的职能定位、总体布局、业务架构、重点任务、历史传承,以及面临的瓶颈和问题。余佳处长介绍了我所绩效工资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经验和人事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和谐、愉快的气氛,双方就合作共赢达成共识,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合作,并逐步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为新时代地质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傅秉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共同缅怀李四光先生光辉的一生。

双方介绍情况

介绍绩效工资改革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参观李四光纪念馆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