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正党风

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正党风为主线,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各党支部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余浩科、邢树文、马寅生、张延庆、姜义五名所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综合部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所党委的部署下,7月2日综合部门党支部联合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冀热察挺进司令部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在抗日战争爆发后,马栏村作为北京西部敌后抗日战场最坚强的战斗堡垒,成为了平西抗日敌后战场的指挥部。参观了展现当年挺进军战斗历程的展览后,邢树文所长带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后党员干部一起分享了入党初心以及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后的心情。

重温入党誓词

综合部门党支部参观冀热察挺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七一”前夕,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积极谋划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读书月”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我身边的最美地质人”随手拍活动、开好支部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活动以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

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100周年主题展” 

 

 

 

力学所十九大以来党支部活动展播 

“读书月”书目 

此外,业务处室党支部结合野外项目工作特点,以党小组为单位与驻地学校、厂矿等开展了共建联学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李四光精神宣讲

李四光精神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