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 纪委书记讲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经济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2018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地质力学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5月7日, 党委书记余浩科、纪委书记姜义结合单位实际,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推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向基层延伸等重点内容,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专题教育课。

党委书记余浩科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他从如何践行入党誓词,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新动能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规定、新举措。

姜义书记从目前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典型案例、存在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向基层延伸为重点内容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更好地为所地调科研任务保驾护航。

地质力学研究所全体在京职工总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廉政专题学习。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