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筑梦新时代 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体魄和凝聚力,5月4日,地质力学研究所团委在紫竹院公园组织了“筑梦新时代、 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紫竹院公园被大家亲切的誉为地质力学研究所的后花园,在这个以竹造景、以竹取胜的自然式山水园中,设立了5个签到点,力学所40多名青年职工到5个签到点领取“李四光精神”小纸条,集齐5条且用时最少的队员获胜。活动中,参赛动员步履轩昂,沿着路线图健步行走。大家在健身的同时也欣赏了紫竹院公园美丽的初夏风光,愉悦了心情、庆祝了节日、增进了了解。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能以这种形式为自己庆祝节日非常高兴,一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献给青年的“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人生箴言,勇于创新,不断学习,在地质调查事业中勇当排头兵,努力成为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活动合影 摄影:房永祥

 

健步走掠影 摄影:赵曼 

健步走掠影 摄影:费水镜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