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圆满承办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羽毛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1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地质力学研究所承办,以“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局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决赛在北京残奥中心隆重开赛。来自局属10个单位的代表队12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幕式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沈建明副书记主持,地质力学研究所余浩科书记致开幕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兼中国地质调查局文联体协主任温宁书记、地质力学所邢树文所长为比赛开球。局属部分单位领导及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成员莅临指导。

这是地质人自己的体育盛会和视觉盛宴。赛场外春风和煦、柳绿红花,赛场上龙争虎斗、奋勇争先。历经7轮激烈角逐,至4月3日下午尘埃落定,勘探所代表队突出重围,勇夺桂冠;广州海洋局代表队、成都地调中心代表队分列二三位。中国地质调查局王研副局长亲临比赛现场观看决赛比拼,为优胜代表队颁奖。比赛在一片欢腾中落下帷幕。

开幕式


局领导与力学所代表队和工作人员合影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精彩瞬间(四)

为优胜代表队颁奖(一)

优胜代表队颁奖(二)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