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2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局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局第五检查组一行六人到地质力学所,开始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工作。地质力学所组织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进点会,检查组成员、所领导班子及各职能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树文所长主持。

 

检查组组长刘开江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预算编制及执行、委托业务、资产管理、野外工作管理、企业管理等情况。

张延庆副所长按照局要求检查的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所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最后,邢树文所长作表态讲话,强调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十分重要,是局党组、局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是保证我所在改革、发展、创新关键时期“两出一不出”的一次全面体检和工作指导。要求所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审计检查,在抓业务、带队伍的同时,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开展,全所职工认识要到位、态度要积极、工作要主动、服务要细致、沟通要及时。三是要全面落实整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小问题要及时整改,进入整改阶段要对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健全完善所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学习审计组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业务知识和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我所工作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五是要抓住机遇,以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解决在内部。通过专项审计全面提升我所管理水平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为建设一流的科研院所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