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调局直属机关乒乓球队成立

作者:冯剑 发布时间:2017-08-18

根据地调局直属机关工会的要求,经过单位推荐、集中选拔等环节,地质力学所工会完成了局直属机关乒乓球队的组建工作。地调局乒乓球队的成立,为局属单位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8月17日在地质力学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乒乓球队首次会议,局属13家单位的球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力学所工会负责人冯剑主持,会上乒乓球队队长李志刚介绍了球队成立后各项工作的安排,副队长张必敏就球队的训练计划及要求做了发言,球队教练徐龙强为球队队员做了技术讲解,乒乓球队总协调冯剑强调了局对球队的管理要求及专项经费的使用规定,会议中球员们相互交流,对建实建强球队,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地质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多次代表国土资源部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航遥中心周砚文同志现场与每位球员规范动作,技术指导,参会球员在现场技术演练、切磋球艺,会议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