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第一批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吴剑芳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2017年7月28日下午,地质力学研究所第一批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式。副所长马寅生、张延庆,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出席开班式,地质力学研究所45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张延庆副所长主持开班式。

郭评生院长介绍了江西干部学院建院历史、培训教学理念和培训课程安排,并发表了欢迎致辞。

马寅生副所长受党委书记余浩科同志委托,以“践行井冈山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做动员讲话。

他指出,参加培训的每位党员都要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党建和地质科技创新工作开展。

他要求,一是通过教育培训,实现以井冈山精神为引领,促进地质力学学科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二是认真学习革命历史,弘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把井冈山精神与地质调查工作相融合,打造“内在动力”的力量源泉。

张延庆副所长总结指出,希望大家把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一流地质科研所做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方宁教授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