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职工收看“中国地质大讲堂”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0日,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了第二次中国地质大讲堂视频会议,系统学习了《网络安全法》, 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对本次视频会议的学习,大家对目前的网络安全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研判,下一步地质力学所将根据部网信办要求,切实抓好提高我所网络安全保护能力,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网络安全自查,网络安全法学习等七项工作。认真落实李海清副局长在会上提出的三点重要要求,切实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和网络安全力度,提高全所上下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

地质力学研究所自去年年底就面向全所开展了计算机自查和抽查工作,及时购买和升级了保密自查工具,配备了处室兼职保密员,同时对野外保密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各项目组和科研人员切实提高保密和风险防控意识,高度重视野外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