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地质力学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喜获佳绩

作者:冯卉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数据显示,2021年,地质力学所获得基金资助项目18项,其中,重点基金1项、面上基金11项、青年基金6项。    
      年初,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所领导高度重视,主持召开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开展基金申报经验交流,鼓励科研人员抓住时机,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同时,充分发挥所的科技委专家、学科带头人的学术指导作用,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审核把关。今年,地质力学所共提交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68项,获批项目18项,项目资助比例达26.5%。
      “十三五”以来,地质力学所持续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强化科研项目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尊重科研活动规律,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所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累计获批基金项目97项(包括杰青项目1项,优青项目2项),为创新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