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 星期六

“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完成二级项目质量检查及委托业务野外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年10月23~24日,由地质力学研究所承担的二级项目“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在广西河池召开了质量检查会议及委托业务野外验收。

首先,二级项目负责人陈正乐研究员汇报了 “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二级项目的实施推进情况、质量监控和主要研究进展。随后陕西地矿第三地质队、广西第四地质队、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察院三家外协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陕西商丹断裂带西段凤太地区构造地质填图及其图件修编、广西南丹-宾阳地区构造地质填图及其图件修编和山东栖霞臧格庄盆地及其周缘矿集区构造地质填图及其图件修编2016年度的野外工作情况、质量监控、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

来自广西大学、长安大学、地质力学研究所和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实地考察了广西南丹县车河至大厂一带路线地质、构造和矿化蚀变露头等,检查了野外记录本、工作底图、原始数据记录等材料,结合项目任务书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要求等规定对二级项目和各外协内容进行了检查和研讨,认为二级项目工作质量符合GB/T19000-ISO9000《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等系列国家标准,野外工作严格按照地质调查有关规定和相关野外工作手册执行,各参与单位项目执行到位、预算支出符合有关规定,野外填图和调查规范、室内综合研究开展及时、调查成果丰富,圆满地完成了现阶段的计划和任务,同意通过质量检查及野外验收,建议尽快进入成果整理和下一年度设计等工作。

二级项目“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质量检查会场

二级项目“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野外验收

(三室韩凤彬供稿)

扫描二维码分享